辛夷

每天吃384个包子的江左盟宗主夫人。

关于双部长&双神奇动物学家的脑洞


既然已经有了伟大的充满创造性的部长newt和神奇动物学家percy的设定,我就在想双部长或者双神奇动物学家也是可以的呀!而且说不定还挺好吃的!
如果是双部长就适合开车,云霄飞车的那种
两个部长在某次外交会议上相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都是“诶呦喂这人长得挺好看的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啊”。但是由于两个人都是禁欲的部长设定啊,该怎么办呢?
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放弃骨科组求助于红娘!Theseus了。一天到晚没事干就忙着给弟弟送人却总被弟弟残忍拒绝的的Theseus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二话不说用迷情剂放到了newt就往graves家里送。
或者ABO也是不错的选择,政治联姻啊之类的,发情期一到就算是格林德沃站在卧室门口也照样搞。

双神奇动物学家就是连车轱辘都看不到的纯洁的幼儿园恋爱温情剧
两人在追查走私动物的犯罪团伙时相遇,道德理念一拍即合。newt给graves看了自己的箱子并羞涩的邀请他成为箱子里小动物们的daddy,神奇动物学家percy挠着嗅嗅的肚子说好啊我们一起来照顾并增加我们的孩子吧,从此两人过上了违反美国巫师保密法的快乐生活。

(最后双部长和双神奇动物学家相遇了,灾难性的结局)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