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

每天吃384个包子的江左盟宗主夫人。

美国队长3观后感(涉及剧透),一些笑点和我喜欢的cp们(幻红,盾冬)

有大量剧透






美国队长3观后感(涉及剧透),一些笑点和我喜欢的cp们(幻红,盾冬)
记得是中考前一个月入的坑,就莫名其妙的因为巴基手刹的那张gif图心动了于是想都没有想就跳下了名叫欧美圈的坑。不过从来没有后悔过。
两年等的其实不怎么痛苦。毕竟粮多我又不怎么挑,一路就幸福的吃吃吃了过来
但还是激动啊,从刚开始冬兵被解冻的一瞬间就想尖叫 ,冬兵的手臂被炸断开始在电影院哭的像个傻逼。和我一起去的两个小伙伴说我哭的他们都能感觉到椅子在抖,噫好羞耻
带着迷妹滤镜看完了整部电影。先感谢一下罗素爸爸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好的电影。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太精彩了,需要给动作指导加几百个鸡腿。不懂什么专业知识的人看每一个打斗动作都想尖叫,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机场大战的时候本来人那么多一个把握不好就会非常的混乱,但罗素爸爸使每个人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性格和技能,太厉害了,比心。
和两个分别是之前没看过任何其他漫威电影的路人粉以及纯铁人粉的小伙伴去看的电影。果然路人粉觉得队长动机不足有些莫名其妙反而非常心疼铁人觉得他父母双亡又被朋友背叛之类之类的。
我个人觉得自己就算不是队长冬兵粉也会站teamcap的。非常喜欢队长的理念和队长的态度。他永远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而且那一般确实是对的)并且他忠于的是人民而不是zf。但是我也觉得如果有些人对于前情和索科维亚条例的内容没有怎么弄明白的话,出于一种对未知能力的恐惧他们绝对会站铁人队的。
我觉得整部电影中出现的笑点都还挺不错的,至少我在笑的时候所有人都笑了。
四个贡献主要笑点的人分别是小蜘蛛和蚁人,以及由巴基和猎鹰组成的相声组。
能想起来的大概有以下:
1.蚁人变大的时候他自己也觉得兴奋又惊恐(?)的哦哦哦哦哦
蚁人第一次见到队长:对不起我是不是握你手握的太久了。啊这个胸肌(摸)
钻进了托尼的盔甲然后回答托尼:我是你的良心我们好久没有谈话了(最喜欢这个!现在想起来还想哈哈哈哈哈)
2.托尼:我们这边有什么人还能展示其他的特殊才艺吗?
托尼问摘下面具的蚁人:你是谁?
2.猎鹰紧张的阻止蚁人说出在《蚁人》里他们的打斗以及他输了的事实
3.小蜘蛛拒绝托尼去参加内战:我还有作业要写。不这不是宝宝睡衣
对巴基:哇你有一个铁手臂太酷了
不记得是和谁打了,本来得意洋洋结果瞬间自己又飞了出去
向梅解释自己被谁打的:住在布鲁克林的史蒂夫
4.被小蜘蛛用蜘蛛丝黏在地上后猎鹰和吧唧的对话:你早应该用那个的。我恨你。
坐在车里“你能不能把椅子往前挑一点”“不能”然后巴基宝宝乖乖的移了位置。
从后视镜看沙朗和史蒂夫神秘的围笑
还有三个记忆很深的点
巴基买李子的时候一口软萌的罗马尼亚语太可爱了太有礼貌了,乖的像个第一次从家里出来买东西的小孩
虽然觉得沙朗是个好姑娘但是在沙朗和史蒂夫莫名其妙的吻戏的时候我把眼睛捂起来了(叹气)
虽然我不肯相信霍华德是九头蛇内部人员的,但看的时候总归觉得有些蹊跷。那不是一个正常的见到旧友来杀自己的人的反应,太冷静了。我觉得至少他知道些什么。
关于cp
幻红
比起红银的姐弟情我更萌幻红。
感觉幻总在别人面前就像个冷静优雅没有任何情感波动的神。但是在旺达面前穿着毛衣(?)的幻视难得的温暖,这使他像一个人。他会说“我想让其他人看到我眼中的你”“旺达没有人讨厌你,他们只是害怕你”,他会为了能让旺达提神而研究少许辣椒粉是多少辣椒粉。
其实我不相信幻视那么容易被旺达操控,感情让他信任旺达所以他放松了警惕。
盾冬
关于盾冬已经有很多太太分析了我就不想多谈就说说戳我的几个点。
其实多年前巴基就会为史蒂夫安排四人约会,而那么多年后他会为自己的史蒂夫亲了一个女孩而露出熟悉的微笑。
谁会记得自己好友七十年前曾经约会过得女孩的名字啊?史蒂夫记得,连带着她的昵称。
史蒂夫为了巴基两次扔下了盾牌。
队长徒手拉直升飞机的时候全场都在尖叫。我那时候就在想他们不会又要掉下去吧。然后,扑通,诶嘿,他们两还真的掉了下去。而且浮上来的时候巴基是昏迷的,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哦。
看美队2的时候还会为叉骨叔的一眼万年而心动。现在觉得自己只会为stucky而心动了。只有他们两个能互相配得上对方,只有他们。


自己也觉得自己写的乱七八糟,如果能有看完还喜欢的小伙伴真是太谢谢啦。不接受任何撕逼。

评论(7)

热度(36)